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6-19 08:43:00    来源:
收藏

提升能力素质 加强学风建设 我市统战系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统战系统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近日,吉林省社会主义学院、中共白城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了“全市统战系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全市统战系统干部共计48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任刚作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提升统战系统干部能力素质、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等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委统战部领导代表省委统战部出席开班仪式,对近年来白城市统战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本期培训在课程设置、师资选配、教学组织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安排。培训内容围绕习近平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民族宗教、非公经济、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授课辅导,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实用性。

本期培训班是我市首次在域外举办的统战系统干部培训班。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抓住参加这次培训的难得机遇,进一步提升工作本领,适应岗位需求,在实际工作中继续加强对统战政策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尽快成为抓好各领域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为提升全市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贡献力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