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6-19 08:42:00    来源:
收藏

知路爱路护路 共筑平安铁路


为进一步加强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工作,广泛宣传《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铁路安全常识,全力保障全省铁路运输安全,5月29日至6月29日,我市在全市境内各铁路沿线开展“知路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主题宣传月活动。

据了解,在宣传月期间,我市各相关部门分别深入到铁路沿线两侧治安和外部环境安全风险突出的重点区域及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到站前、进校园、入社区、走村屯”等现场宣传工作方式,采取参观爱路护路宣传展板、宣讲铁路安全知识、在宣传横幅上签名和集中动员讲话、发放宣传片、宣读倡议书、签订护路公约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