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6-11 09:07:00    来源:
收藏

市政协视察全市法院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情况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翟喜林带领市政协视察组对全市法院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文君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洮北区人民法院、洮南市人民法院和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实地查看台账、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了解了全市涉黑涉恶案件办理进展、线索核查、宣传发动等情况,并与刑事审判法官进行座谈交流,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全市法院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后,就做好下步工作,翟喜林强调,全市法院系统要加强预防,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并针对黑恶势力产生的原因和因素,采取有效预防措施;要深挖严打,继续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做到有“伞”必挖、逢“伞”必打,铲除黑恶势力的土壤和根基;要完善长效机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在社会治理中发挥审判机关的作用,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