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6-10 08:55:00    来源:
收藏

市人大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64日至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时光带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组成人员,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就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镇赉、洮北,实地调研两个检察院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常时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领导责任,确保专项斗争方向正确;要依法严打一批重点涉黑涉恶团伙,突出打好“攻坚战”;要加大宣传力度,坚持“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突出深挖彻查,从根本上遏制黑恶势力的滋生蔓延;要坚持协调推进,突出打好整体战,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工作。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