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6-03 08:36:00    来源:
收藏

李明伟会见黎明气体集团董事长姜辉一行


5月31日,市长李明伟在白城宾馆会见了黎明气体集团董事长姜辉一行,双方就氢能产业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李明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姜辉一行来白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白城发挥风、光等清洁能源富集优势,谋划利用可再生能源制氢,全链条发展氢能产业,打造“中国北方氢谷”,被列入省委、省政府“一主、六双”产业发展空间布局。我们坚持高起点、高层次、高标准,委托国内高端智库编制了发展规划,已向社会发布,引起热烈反响。

李明伟说,黎明气体集团是中国气体行业领军企业、知名民营气体供应商。希望双方通过深入对接洽谈,开展务实合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白城将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投资、舒心创业,助力“中国北方氢谷”建设,实现互惠共赢。

姜辉简要介绍了企业有关情况,并表示白城发展氢能产业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希望通过进一步洽谈,早日促成合作。

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白城工业园区、市能源局、市商务局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