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5-31 08:58: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参加第三届中国燕麦荞麦产业大会


为推进我市燕麦产业快速发展,促进我市特色农业产业形成与壮大,5月29日,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任长忠带领市商务局、市农科院相关负责同志,赴陕西省安康市出席了第三届中国燕麦荞麦产业大会。

会议期间,张天华与参会的陕西医药控股集团莲花黑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西麦集团、内蒙古三主粮天然燕麦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郴州粮油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负责人和专家们进行了洽谈与对接。与乌兰察布市政府联合签署了“乌兰察布——白城燕麦黄金种植带创新联盟”合作协议。张天华、任长忠与乌兰察布市领导分别为“白城——乌兰察布燕麦黄金种植带产业创新联盟”“乌兰察布——白城燕麦黄金种植带产业创新联盟”揭牌。

任长忠作为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杂粮加工委员会会长、国家燕麦荞麦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在大会上致辞,并作了报告。他从燕麦荞麦产业引领我国健康食品产业发展,带动脱贫攻坚策略实施的责任与担当等方面,号召与会企业家和专家要把握机遇、认清目标、勇担重任,为壮大我国燕麦荞麦健康产业而努力。

市商务局负责同志作了项目推介,对白城燕麦以及加工项目进行了全面介绍和推介,有力推进了我市燕麦产业发展。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