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5-28 09:52:00    来源:
收藏

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五次会议

 

527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五次会议。市委书记、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庞庆波出席会议并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有关会议精神,正确对待问题,主动认账,努力用更精准的工作、更务实的举措、更过硬的作风,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好。

就贯彻落实好省里会议精神,完成好全市问题整改和脱贫摘帽任务,庞庆波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压实领导责任,主动担当作为。落实好四级书记一级抓一级,分管领导各司其职的责任制。县委书记要调动好分管领导的主观能动性,主动担当作为,把好每一个关口、每一条战线。抓住乡镇这个关键层面,拿出足够时间和精力,深入到问题最多、任务最重的地方,进村入户,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传导压力,推动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二要加大工作力度,推动问题整改。成立破解“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工作推进组、脱贫攻坚调研指导组、产业扶贫专家指导组,有针对性地抓好问题整改和脱贫工作。实行双周调度,督促各县(市、区)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在舆论宣传引导和舆情管控上加大力度。积极推进社会扶贫工作,引导社会团体、志愿者、企业等参与扶贫工作。做好“扶志”和“扶智”工作,形成浓厚社会氛围。三要加强作风整治,严肃监督执纪。通过调研和暗访的形式,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切实减轻基层负担,推动抓好整改工作。严肃监督执纪问责,通过作风整治和问责震慑,进一步传导工作压力,促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加强正向激励,提拔重用务实肯干、工作出色、表现优秀的扶贫一线干部,形成鲜明的用人导向。

市委副书记李洪慈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意见。

会议传达了省有关会议精神。

市领导王任刚、张洪军、徐辉、何野平、张国华、邓健、吴东文出席会议。

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以及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