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5-24 08:20:00    来源:
收藏

我市2019年科技活动周全面启动


近日,由白城市科学技术局、中共白城市委宣传部、白城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白城师范学院承办的白城市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白城师范学院“白城市技术转移中心”揭牌仪式,在白城师范学院园丁广场举行,这标志着白城市2019年科技活动周全面启动。

本届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重在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推进创新型社会建设和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造良好的环境。

在白城师范学院师生科研成果展中,白城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向参观者介绍:“这些产品是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的成果,目前产品有十余种,曾在第二届全国生命科学创新大赛中荣获国家级一等奖。”在机器人系列展品中,白城师范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徐元正设计的双足机器人,引来了大家驻足围观。

据了解,科技活动周期间,白城师范学院将通过举办院企对接会、科普知识展览、科技成果展、科普开放日等方式,开展脱贫攻坚科技下乡等系列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