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5-22 08:25:00    来源:
收藏

庞庆波到洮南市调研督导环保督察整改情况

庞庆波到吉林雏鹰农牧集团调研督导环保督察整改情况。张殿文摄

为加快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5月21日,市委书记庞庆波深入到洮南市,对环保督察整改情况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整改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加快推进整改进度,修复生态,改善环境,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在吉林雏鹰农牧集团,庞庆波来到环境整治现场,实地踏查,详细了解整改进展情况,研究部署整改落实措施。

庞庆波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环保督察整改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环保督察整改要求上来,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把中央和省委要求落实到位。二要完善整改方案。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整改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细化量化整改措施。要加强与省生态环境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尽快解决整改中遇到的问题。三要加快推进整改。对中央督察组反馈的能马上整改的问题,要抓紧行动,立整立改。同时,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突出环境问题,同步抓好整改落实,彻底整改到位。四要健全长效机制。要梳理完善制度机制,固化整改成果,坚决防止同一问题反弹、同类问题反复。五要坚持达标生产。督促企业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确保全部达到环保标准要求后再恢复生产,坚决杜绝污染和生态破坏问题再次发生。

市委办、生态环境局以及洮南市党政主要领导等陪同调研督导。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