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5-21 08:19:00    来源:
收藏

扶贫协作成果丰硕 合作对接互利共赢

白城——嘉兴对口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5月20日,白城——嘉兴对口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白城宾馆举行。

市委书记庞庆波,市长李明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嘉兴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吴东文,市政协副主席任长忠,市政府秘书长齐晏以及五芳斋集团董事长厉建平等出席仪式。

仪式前,市委书记庞庆波、市长李明伟亲切会见了五芳斋集团董事长厉建平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厉建平以及考察团其他成员来白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庞庆波指出,白城农业资源丰富,是全国重要商品粮基地、杂粮杂豆主产地,其中燕麦、绿豆、花生等特色农产品以出众的品质叫响国内外市场,尤其是白城燕麦,在种植研发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白城是全国最大的绿豆出口基地,也是吉林省水稻生产大市,白城弱碱大米在吉林大米中脱颖而出、一枝独秀。 庞庆波指出,深化对口合作,为两市拓展发展空间带来了新机遇,希望厉建平董事长一行在白城多走走、多看看,全面深入地了解白城,寻求更多的契合点,促成更多领域的合作。白城将以高质量服务换取高质量项目,让嘉兴企业家在白城安心谋发展,共同谱写白城与嘉兴对口合作的新篇章。

厉建平在会见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将通过考察进一步了解白城,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实现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考察团其他成员纷纷表示,近年来,通过对口合作,两地交往越来越密切,情谊越来越深厚。白城经济社会蓬勃发展,工作作风务实,营商环境优质,两地合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互访,相互学习,增进了解,推动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签约仪式上,姜波、张天华以及嘉兴市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办公室主任章雄伟分别致辞和发言。

随后,白城市供销合作社与嘉兴市供销合作社;浙江禾天下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工业园区、白城市农科院、白城市供销合作社;白城市农科院与嘉兴市农科院分别进行签约。签约后,两地将在农产品产销、农业产业化、农业科技等方面进行合作。

姜波、张天华、任长忠以及嘉兴市农科院院长程旺大共同为白城市农科院与嘉兴市农科院“农业科技创新基地”和嘉兴——白城农业科技创新基地揭牌。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白城市情宣传片。

吴东文主持仪式。

嘉兴市政府、农业农村局以及嘉兴市天天农展会有限公司董事长和白城工业园区、市委办、宣传部、发改委、工信局、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在白期间,嘉兴考察团一行还将深入到白城市农科院燕麦特色小镇选址地,白城工业园区、生态新区,镇赉县、洮南市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