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5-14 08:43:00    来源:
收藏

北京大学——白城市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

 

513日,北京大学——白城市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北京大学正式开班。

市长李明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北京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李明伟强调,一要聚力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发展信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保持民营经济发展良好态势。二要聚力聚焦白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谋求新的发展机遇。白城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围绕建设吉林西部生态经济区,着力发展生态农业、生态工业、生态旅游。希望各位企业家抓住机遇、主动融入,助推白城发展振兴。三要聚力聚焦企业核心竞争能力,提高企业家素质。新时代企业家要有世界眼光、战略思维、创新精神、高超的经营管理能力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各位企业家珍惜学习机会,开拓眼界、开阔胸襟、提升素质、提振精神。

李明伟最后强调,要把握和处理好政府与企业、市长与市场、“亲”与“清”的新型政商关系,增强尊重纳税人的意识,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营造理解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北京大学历史学系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徐健教授出席开班仪式。

张天华主持开班仪式。

徐健在仪式上致辞。

吉林四季盛宝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正希代表学员作表态发言。

仪式还宣读了白城市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纪律规定。

白城工业园区、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以及市企业家协会会员参加专题研修班学习。

据了解,此次专题研修班为期5天,将采取专题学习、现场教学、分组讨论、交流座谈等方式进行。集中邀请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和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中关村科技软件有限公司等领导、专家、教授授课,课程设置涉及面广、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将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企业家队伍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