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25 08:37:00    来源:
收藏

年产三十万吨燃料乙醇项目即将开工


四月芳菲,阳光明媚,春暖花开。走进吉林省九新实业集团白城燃料乙醇有限公司,偌大的场地上,年产30万吨燃料乙醇项目即将开始建设。

据了解,年产30万吨燃料乙醇项目由国投生物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吉林省九新实业集团白城燃料乙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总投资11.39亿元,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0702平方米。主要建设包括原粮收储库、脱胚粉碎车间、液糖化车间、发酵车间、蒸馏车间、DDGS饲料车间、浸出车间、精炼油车间、酒精外售输送管线等生产工程,给排水、发电间、变电所等辅助生产工程以及办公楼、食堂、宿舍等附属生产工程。该项目建设规模为年加工玉米92.4万吨,年产燃料乙醇30万吨。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营业收入25.2亿元,利润1.5亿元,税金0.5亿元。可使当地及周边地区生产的玉米就地转化增值,带动近万户农民从事玉米种植,还可促进玉米深加工产业发展,能够直接解决400余人的就业问题。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