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22 08:48: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暨洮北区举行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图为仪式上为军(烈)属家庭和退役军人代表授光荣牌。张殿文摄

4月19日,白城市暨洮北区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白城宾馆举行。各县(市)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本地同步举行。

市长李明伟,白城军分区司令员李宝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市政府副市长林海峰,市政府秘书长齐晏,以及63850部队、65052部队、预备役炮兵旅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李明伟在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军烈属、退役军人和驻白部队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就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李明伟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彰显军人荣光。各级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悬挂光荣牌工作,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坚决完成好这项任务。二是务必把握工作要求,规范高效落实。按照“彰显荣誉、规范有序、分级负责、属地落实”的原则,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要广泛开展宣传,讲好军人军属故事。三是务必注重统筹结合,促进军民融合。以悬挂光荣牌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要与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结合起来,与走访慰问、帮扶解困结合起来,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衷心希望全市广大军人军属珍惜荣誉,为白城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光荣牌再添亮色、再添光彩,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宝东在会上致辞。

林海峰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意见。

与会领导为军(烈)属家庭和退役军人代表授光荣牌;退役军人代表在会上发言。

会后,与会领导分别到4户军(烈)属和退役军人代表家中悬挂光荣牌。

军(烈)属、退役军人、驻白部队官兵代表,洮北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洮北区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和武装部长,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据了解,悬挂光荣牌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市按照“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总要求,5月1日前将全部完成。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