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16 08:57:00    来源:
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执法检查

 

411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时光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未成年人保护法》情况进行了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大安市、白城市、洮北区部分幼儿园和中小学以及市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市救助管理站,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

在听取了白城市、大安市、洮北区及14个相关部门关于贯彻实施《未成年人保护法》情况的介绍后,检查组提出,要加大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力度,进一步提高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认识,积极构建协调配合的联动机制;要加大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社会环境,切实把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保护措施落到实处;要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探索和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府副市长邓健参加座谈。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