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15 08:55: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调研政法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4月11日至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深入到洮北区海明派出所、白城市看守所、白城市戒毒所、白城经开区西郊司法所、洮北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市人民检察院等处,实地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鲍九生指出,一年多来,全市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警,特别是基层一线的同志忠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出重拳、下重手,从重打击了黑恶势力,彰显了法治权威,改善了我市发展环境,提振了士气,扫出了声威,打出了实效。 

  就做好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深挖根治”阶段性目标,聚焦线索摸排,加强宣传发动、滚动摸排、串并深挖,强化查否线索核查,循线深挖提质增效;聚焦大案攻坚,加大侦办力度,注重打缴同步,深挖彻查“保护伞”,协同办案除恶务尽;聚焦案件质量,强化会商研判,优化办案机制,深化以案促改,依法快捕快判严惩。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文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