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3-07 08:57: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次会议

 

36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次会议。

会议学习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景俊海等领导对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讨论通过相关文件。

就抓好全市扫黑除恶工作,庞庆波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把握形势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再学习、再对表,推动思想再深化、措施再加强,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推进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二要聚焦重点难点,持续加强专项斗争攻势。要创新完善办案机制,调优配强专业办案力量,着力攻克一批重大复杂疑难案件。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举一反三,明确标准时限,实行销号管理,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责任不追究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合力。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完善推进机制,健全研判机制、长效机制,切实提高统筹协调、督促指导、推动落实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化宣传发动,增强宣传效果。要加强支撑保障,全面强化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要强化督查考评,有效激发主动性和积极性。

市委副书记李洪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文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市政府秘书长齐晏出席会议。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