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2-26 08:32: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六届五次全体会议


2月25日,市政府六届五次全体会议在白城宾馆召开。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落实状态、奋斗状态,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长李明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李明伟指出,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征程中,要保持定力、顶住压力、持续发力,在一程又一程的接续奋斗中,书写新的时代篇章。一要顺应发展大势,准确把握宏观形势、工作重点和检验标准,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创新动作”做出彩。二要抢抓发展机遇,不等不靠、研深悟透、敢为善为,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变“推着干”为“争着干”。三要提振发展信心,保持好发展势头、挖掘好增长潜力、激发好精神状态,为白城人民创造美好生活,为白城发展开创美好未来。

李明伟强调,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一要扎实推进“四项重点工作”,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加快实施生态工程,精准推进脱贫攻坚,着力提升城市品位。二要大力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高质量抓谋划,重实效抓招商,快速度抓建设,营造投资促发展的浓厚氛围。三要加快建设“双谷双基地”,实行专项推进、打造洼地、强化支撑,确保年内取得实质性、突破性进展。四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改革创新、拓展开放合作。五要着力办好民生实事,突出项目化、载体化、机制化,早启动、快推进、保完成。六要全力防范化解风险,时刻抓牢安全生产,全力做好信访维稳,纵深推进扫黑除恶,持续加强社会治理。

李明伟强调,要改进作风、开拓奋进,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推进政府管理创新,优化职能配置,完善运行机制,确保上下贯通、执行有力。三要弘扬求真务实作风,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精简会议和文件简报。推行“一线工作法”,让“四不两直”成为调研主要方式。创新督查考核机制,不唯“痕迹”、注重“实绩”。四要持续强化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打造一支堪当重任、廉而有为的高素质政府公务人员队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意见。

副市长张国华、张天华、邓健、张勋奎、吴东文、梁仰椿、曹华政,市政府秘书长齐晏,以及其他政府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