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2-11 08:52:00    来源:
收藏

我市坚持“四个狠抓”认真贯彻落实胡家福重要指示精神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调研白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后,白城市认真贯彻落实胡家福重要指示精神,迅速部署发动,狠抓四个方面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一是狠抓线索排查,着力突破案件来源瓶颈。通过充分发动群众,压实行业部门责任,实行全警联动,对提供线索的在押、服刑人员予以奖励等方式,拓宽线索渠道,着力解决“零报告”问题。二是狠抓压力传导,确保问题整改立竿见影。持续传导责任压力,督促各地、各部门举一反三,对照标准深入查找问题。同时,人大、政协、扫黑办、督查指挥中心等机关、部门加强配合,推动问题快速整改到位。三是狠抓协调配合,增强各方联动合力。健全和加强扫黑办牵头抓总,纪委监委、组织、宣传、公检法各负其责的工作机制,加强沟通联络和信息共享,及时解决实际问题,激发整体合力。四是狠抓案件质效,再振扫黑打击声威。加强公检法机关配合协作,整合司法资源,扩大社会舆论,加大深挖力度。坚持敢打、善打、真打,力争尽早再形成一批打击结果,形成打击声威。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