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1-23 08:20:00    来源:
收藏

张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近日,市政协主席张馨深入到洮北区、洮南市及通榆县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困难职工、低保户、劳动模范等,在新春来临之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88岁优抚对象倪振山家中,张馨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好好照顾老人的生活。困难职工史洪辉和丈夫都体弱多病,家庭收入很少,张馨鼓励她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寻找生活的新出路,培养好孩子,改善家庭生活条件。随后,张馨深入到低保户柴斯祺、劳动模范汪富源家中进行慰问。在走访中,张馨鼓励大家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并叮嘱相关人员要给予他们帮助,切实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难题,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通榆县困难群众吴祥贵家中,张馨鼓励吴祥贵和妻子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眼前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未来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洮南市洮府乡桥南村,张馨先后来到贫困群众张喜山、刘文和等5户贫困群众家中进行慰问。“多亏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不仅送来米面油,还送来了慰问金,让俺们觉得心里暖洋洋的,相信未来的日子也一定会越来越好。”贫困户张铁军的老伴儿宫玉芝激动地说。张馨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大家要树立生活信心,战胜困难。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好各项救助政策,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寻找致富门路,尽快脱贫致富。

张馨还来到洮南市瓦房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在详细询问了该中心基本情况和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后,张馨说,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老人过上舒心幸福的晚年生活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他叮嘱中心工作人员要保障老人们的生活质量和安全,对待老人要做到有耐心、有善心,同时要积极创造条件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老年人老有所养、安度晚年。

市政协秘书长杨立忠陪同走访慰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