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1-17 08:21:00    来源:
收藏

我市全力做好春运工作

 

2019年春运临近,为保障春运期间旅客生命和财产安全,日前,市政府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春运工作会议,制定了《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春运工作的通知》《2019年白城市春运工作实施方案》,全力做好今年春运工作。

《通知》强调,春运工作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建立健全相应领导机构,全面领导本地区本部门春运工作,各部门之间要协同配合,加强沟通,及时互传信息,协作处置突发事件。运输部门要在运力上加强协作,互为补充,避免发生大面积旅客滞留事件,并要统筹安排好节日期间生产、生活物资的运输,特别是发电、供热等涉及民生的单位所需物资的运输。交通、铁路、民航、公安、安监等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采取必要措施,加强交通、道口、车辆、民航、运输市场和危险品的检查管理,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实施方案》对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职责进行细化分工。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客流监测分析,掌握动态信息,创新服务形式,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协调处置突发事件,建立协调联运机制,研判春运形势,解决春运遇到的突出问题,共同营造良好的旅客出行环境,确保旅客生命和财产安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