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2-20 07:56:00    来源:
收藏

全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12月19日,全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长李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做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李明伟强调,一要高位推动再加力。切实履行“双组长”“双包保”责任,推动层层落实,保持整改力度不减、速度不慢、标准不降、势头不变。二要统筹兼顾抓落实。各地、各部门要搞好整改任务梳理,建好台账,统筹推进,提高整改效率。三要创新招法破难题。要结合“国土三调”,对地类属性进行全面、详实、准确界定。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研究制定根本性解决办法。开通县(市、区)环保问题投诉举报热线电话,长期接受和办理群众举报案件。四要总结反思促提升。开展生态环保工作“大总结、大讨论”活动,实现思想层面、工作层面、队伍层面、制度层面的全方位提升,推动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主持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通报了全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情况。

副市长张国华、张天华、张勋奎、吴东文、梁仰椿、曹华政,市政府秘书长齐晏出席会议。

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园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市直(中省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