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2-13 08:32: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检查全市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1210日至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华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了全市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曹华政一行先后深入到白城市基督教会、华严寺,镇赉县慧缘寺、基督教会,大安市长虹基督教会、德善佛堂,通榆县二龙古刹、繁荣基督教堂,洮南市永康基督教堂、德安禅寺等宗教场所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安全疏散通道、消防器材设备、消防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并仔细询问了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关于场所的人员数量、活动形式和消防设施建设等情况。 

  曹华政在检查时指出,冬季是消防安全事故多发季节,宗教场所属于人群相对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各场所负责人一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要健全规范场所管理制度,提高维护安全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对于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认真落实、及时整改,确保宗教活动的正常开展和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