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2-05 08:23:00    来源:
收藏

市人大机关组织读书品书荐书学习会

     

  为建设学习型机关,引导和激发机关干部学习和读书热情,11月30日,市人大机关党委在新时代传习所组织第三期“读书、品书、荐书”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常时光参加活动。 

  市人大机关干部结合自身的阅读和学习,分别推荐了《如何阅读一本书》《领航·从一大到十九大》《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等书籍,并谈了各自的读书体会。常时光结合自己多年的阅读习惯,与机关干部一起分享了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毛泽东的人际世界》等伟人传记的感受,他号召机关干部要养成乐于读书、善于思考、勤于进取的学习习惯,并运用到工作中。 

  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