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2-04 08:27: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安排部署查干湖湖长制推进工作

 

11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查干湖白城市市级湖长徐辉来到大安市四棵树乡,对查干湖进行实地巡湖检查。期间,徐辉重点查看了飞跃养殖专业合作社和张德成养殖场搬迁情况。

在听取了大安市县级湖长关于开展查干湖“清四乱”专项行动情况汇报后,徐辉指出,湖长制就是责任制,各级湖长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决扛起湖长责任,重要工作要亲自部署、重大问题要亲自过问、重要环节要亲自协调,平时巡湖要以问题为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同时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层层传导压力,不断推动湖长制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针对“清四乱”行动,徐辉强调,“清四乱”专项行动是推动河长制从“有名”向“有实”转变的第一抓手,是维护河湖健康的重要举措,是对各级河长湖长履职尽责的底线要求。大安市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里有关“清四乱”的工作部署,结合环保督察工作,扎实开展好查干湖“四乱”问题的调查摸底和清理整治工作。建立健全日常管护机制,加强日常监管和巡查,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河湖管理与保护工作中来,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湖泊管理与保护工作。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