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1-21 09:44:00    来源:
收藏

市委书记庞庆波深入民营企业调研

 

  图为市委书记庞庆波深入白城宏达农机物流产业园进行调研。段卫军 摄 

  1120日,市委书记庞庆波深入白城宏达农机物流产业园进行调研,现场实地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推动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采取务实有效措施,帮企业所需,解企业所难,努力为白城民营经济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看产品、听介绍、谈发展、谋未来,庞庆波一路走、一路问,认真了解白城宏达农机物流产业园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庞庆波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让民营经济实现快速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如何发展好民营经济,庞庆波指出,一要聚焦发展问题。要清楚认识到民营经济繁荣的核心在发展,企业要注重紧盯本业、做强主业,勇于自主创新,推进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致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要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通过建设博览馆、拍摄党建宣传片等手段,提高企业知名度。三要重视企业党建。要把党建工作充分融入企业发展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核心引领作用,助力民营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四要用好政策支撑。要认真落实好鼓励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举措,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加有效的政策供给,切实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五要强化人才支撑。要加强与职业教育、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大力引进人才,重视人才发展,使人才成为企业发展的支撑,全力提升企业软实力。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姜波,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市委办、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