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0-26 08:32:00    来源:
收藏

我市举办2018年第一季“白城好人”发布会


点击观看2018第一季白城好人发布会视频

德润瀚海,情系鹤乡;白城好人,引领风尚。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善行义举,中共白城市委宣传部决定授予杨延安等402018年第一季“白城好人”荣誉称号。1024日,由中共白城市委宣传部主办,白城广播电视台承办,白城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引路者音乐教育中心、白城市银花服装制作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第一季“白城好人”发布会在白城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九位“白城好人”的事迹短片并宣读了致敬词,同时通过现场采访和文艺节目等形式,讲述了好人标兵的感人故事,诠释了“孝老爱亲”“创新创业”“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的道德之美,生动展示了白城好人的崇高精神。他们中,有善良无私、孝老敬亲的好女婿隋广杰,有永不言败、奋斗无悔的创业模范张玉琴,有执教30载、桃李满天下的平凡教师付国才,有扎根贫困村、致力建设美丽乡村的第一书记王有思……

一幕幕动人的画面,一声声质朴的语言,感动着在场每一位观众,白城好人用自己的正能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信仰、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让整个社会洋溢着道德的馨香。

2014年开始,我市广泛开展了“白城好人、引领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突出道德主题,紧密联系实际,聚焦身边感动,鼓励凡人善举,进一步推动形成好人频出、好事涌现、好行成风的社会氛围,使树好人、评好人、学好人、做好人、帮好人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初步形成了全民参与建设好人社会的良好局面。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