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0-24 09:26:00    来源:
收藏

李明伟现场督促检查环保督察整改任务落实情况

图为市长李明伟在向海自然保护区调研天然林地清收情况    段卫军/摄

1023日,市长李明伟来到通榆县向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行现场办公,督促检查林地清收、退耕还草、违建拆除环保督察整改任务落实情况。

在听取汇报和实地踏查后,李明伟强调,保护好生态环境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振兴的必然要求。向海是白城的一张生态名片。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环保督察整改要求,把向海保护好、建设好、管理好。一要严格整改。紧扣时间节点,严把整改标准,全面对标对表,做到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按标准整改到位。二要彻底整改。不管难度有多大,都必须坚决整改,尽快恢复生态原貌,归还自然本色。要加强协调配合,整合各方力量,敢于触及矛盾,勇于破解难题。三要全面整改。整改工作不能就事论事,要坚持举一反三、由点及面,确保整改全覆盖、无死角。要坚持标本兼治,健全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回潮,确保经得起“回头看”、经得起检验。

市环保局等相关部门及通榆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