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0-19 08:28:00    来源:
收藏

庞庆波李明伟会见吉林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孙谦一行

 

1018日,市委书记庞庆波、市长李明伟在白城宾馆会见了吉林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孙谦一行。

庞庆波首先对前一阶段督察组进驻白城,并对我市进行深入细致的督察表示感谢。就做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坚决完成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要立知立改,坚持把环境保护作为长远大事,形成常态化、制度化。要举一反三,在抓好重点个案办理的基础上,高度重视共性问题的解决,通过一个案件、建立一套制度、解决一类问题。庞庆波表示,市委、市政府一定加强领导、加强整改、加强追责,以坚定的信心和扎实的工作,向组织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孙谦指出,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吉林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白城市开展督察工作,并圆满完成了督察任务,这得益于白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配合。此次督察组向白城反馈督察意见并转交相关材料,希望与市委、市政府一起把白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市政府秘书长齐晏,市纪委、市环保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