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0-10 08:34: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109日,市长李明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白城市落实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白城市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实施意见(试行)》。

会议指出,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策部署的一项重大举措。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分解目标任务,研究制定配套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完成。要加强源头防治,突出抓好城市周边原煤散烧、秸秆禁烧等工作,不断调整优化能源结构,大力实行清洁能源,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要加强督查考核,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督查重点,开展机动式、点穴式专项督查,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如期完成。

会议指出,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是抓好环保督察整改、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制度性保障。要认真履责,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联动落责,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协调联动,共同研究解决问题,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严肃问责,实行最严格的考核问责制度,依法依纪依规严肃查处、从严问责、终身追责。

市政府副市长张洪军、张国华、张天华、刘磊、吴东文、梁仰椿、曹华政,市政府秘书长齐晏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中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