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0-08 08:01: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只跑一次”改革专项推进会

 

929日,我市召开了“只跑一次”改革专项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出席会议。

会上,市跑改办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市“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推进落实及集中办理情况。各地各部门向张洪军递交了办理事项进驻政务大厅承诺书。

张洪军对我市“只跑一次”改革专项推进进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转化思想观念,淡化权力观念,强化责任意识;淡化利益观念,强化风险意识;淡化衙门观念,强化服务意识。要立即行动,建好实体大厅,按照国务院“三个一”的要求规范操作,限期办成,要真进厅,真办事,整合各厅,实现一厅办理。

张洪军表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真正从思想上脱胎换骨,真思考、真行动、真变化,务必完成任务,见到实效。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