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9-13 08:29:00    来源:
收藏

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 团市委组织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近日,共青团白城市委、市民政局、市公安消防支队、常青藤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市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联合开展了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来自洮北区平台镇发家村的留守儿童和城区内的30余名孩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城区内的孩子向留守儿童赠送了小礼物,并互赠了祝愿卡,进行了一对一结对,建立了长期联系;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的老师带领孩子们参观了服务平台,并将服务平台爱心超市内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物品,发放给留守儿童。随后,心理老师和社工人员带领着孩子们一同做拓展游戏,使孩子们的身心得到放松。游戏结束后,主办单位统一组织孩子们到市消防科普教育馆,现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演练,并进行了安全疏散逃生和消防安全知识答题游戏。

此次活动,使农村留守儿童体验到了城里孩子的学习、生活环境,结识了更多的伙伴,引导农村留守儿童更加的乐观向上。同时,城里的孩子也体会到了互助、互爱带来的快乐,更加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