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8-31 13:50:00    来源:
收藏

市政协听取洮北区政协委员脱贫攻坚专项视察调研情况

  829,市政协召开会议,专题听取了洮北区政协脱贫攻坚专项视察调研的情况汇报。 

  市政协主席张馨出席会议,代秘书长杨立忠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洮北区政协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负责视察调研洮北区洮河镇新发村、青山镇、平安镇、到保镇、经济开发区西郊办事处纯阳村等村镇的洮北区政协委员代表,分别总结了各自村镇脱贫攻坚中的经验和做法,并分析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解决和改进的意见建议。 

  张馨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项视察调研活动是落实市委的安排部署,重点就全市脱贫攻坚认可度情况进行的专项视察调研。洮北区政协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既有既定动作又有自选动作,真正把这次活动作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深入脱贫攻坚一线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和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的生动实践。他强调,针对视察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广大政协委员要在深入论证的基础上,以反映社情民意和提交提案等履职形式,为市委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同时,要积极发掘、宣传基层的扶贫典型,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张馨还就撰写调研报告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了解,按照市委关于组织市、县两级政协委员开展脱贫攻坚专项视察调研工作的要求,市政协于8月中旬召开了5次县(市、区)政协主席、秘书长联席会,就做好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专项活动将于9月中旬前结束,并形成调研报告提交到市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