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8-27 13:07:00    来源:
收藏

李明伟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824上午,市长李明伟在市政府秘书长齐晏的陪同下,带领专家队伍深入白城工业园区、经济开发区,实地调研安全生产,检查指导隐患排查。 

  在梅花集团建设工地,李明伟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李明伟指出,企业负责人员要加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严防事故发生。要在保障安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速度,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做好“苏力”台风造成的强降雨应对防御准备工作。 

  在百琦药业有限公司,李明伟实地检查了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安全施工情况。李明伟强调,在施工时一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保障人员安全、施工安全,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在生产时要严格按照标准、按照流程进行,注重隐患排查,确保药品质量安全。 

  在道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李明伟认真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李明伟指出,药品安全是民生大事,要深刻汲取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教训,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决不能麻痹大意、放松警惕。 

  在白城欧亚购物中心,李明伟边走边看,实地检查消防控制室。李明伟要求,要全力抓好消防安全,保证安全通道通畅。要加强安全教育,提升业主的安全意识、自救能力。要定期开展安全演练,搞好群防群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白城工业园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市安监局、住建局、食药监局、商务局、公安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