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8-20 11:59:00    来源:
收藏

山西农大盐碱地改良开发与应用吉林白城示范基地专家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近日,山西农业大学盐碱地改良开发与应用吉林白城示范基地专家研讨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山西农业大学、中国农科委、中科院、内蒙古农业大学、白城市农委、白城市农科院的相关专家,以及相关科技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山西农业大学盐碱地改良课题组近年来在全国多个地区开展了盐碱地改良实验,并在我市的镇赉、大安等地也设立了实验基地,通过高科技手段对实验基地的盐碱地进行改良实验,实验基地建立以后,得到了我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重视和支持,并在我市农业、科研等部门的配合下,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在研讨会期间,与会人员首先深入到位于大安市舍力镇的盐碱地改良试验示范基地,对基地种植的水稻情况进行了实地调查,相关专家对水稻的生长、产量等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评估,对盐碱地改良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随后举行的会议中,山西农业大学盐碱地改良课题组专家对盐碱地改良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来自中国农科委、中科院、白城农科院的相关专家也就盐碱地改良的很多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

随着盐碱地改良试验示范项目的不断推进,盐碱地改良技术也必将为我市的农业发展尤其是水稻产业的发展发挥出更加重要的作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