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7-19 09:05: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工作会议

 

718,我市召开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工作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张洪军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齐晏主持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对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确定重点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和《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工作指引》。

会议强调,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在认识上要有新深度,着眼要有新高度,措施要有新力度,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大督查工作。要以严谨细致的作风,突出抓好全面自查工作。要深入开展自查,狠抓问题整改,写好自查报告。要以万无一失的标准,做好实地督查准备工作。要做实资料准备、暗访准备及接待准备。要落实领导责任,落实联动责任,落实监督责任,以坚强有力的领导,夯实各项准备工作基础。

市督查指挥中心、市发改委、市职转办等46个中、省、市直部门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开发区(园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