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7-19 09:05:00    来源:
收藏

农工党白城市委会科教支部开展“志愿同行·农工党公益行”活动

 

盛夏的烈日,阻挡不了一颗颗有爱的心。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农工党白城市委会的工作部署,农工党白城市委会科教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到洮北区青山镇农村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开展志愿同行·农工党公益行活动。

顶着火热的日头,这些好心人带着吃的、穿的来看望我们,真是太感谢他们了。服务中心一位70多岁的老人有些激动地说。他的话,立即引来了其他老人的赞同。

据农工党白城市委会科教支部主委胡连秋介绍,此次活动,得到了农工党白城市委相关领导及科教支部农工党党员的积极响应。尤其得到了白城师范学院支部主委的大力支持。大家自发捐款,为老人们购置了床单、被罩、枕套、背心、短裤、拖鞋、水果等。细心的党员们还特意为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购买了防潮垫和凉席。

当天,党员们还用自带的白面和猪肉馅亲手为为老人们包了香喷喷的饺子。包饺子过程中,党员们与老人们聊家常,老人们也主动与党员们畅谈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频频称赞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农工党员也很受启发,对老人们认真宣传中共白城市委、市政府的各项惠民工程,介绍了老城区改造后白城的新变化。此次慰问活动,是从爱老敬老的角度出发,旨在积极发挥农工党在全市经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树立农工党党员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真情是打开心门的钥匙,沟通是最好的了解方式。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相关领导及农工党党员要离开时,老人们依依不舍。快回去吧,我们过段时间还会再看望你们的!车子开动了,老人们依旧站在那里……“看着老人们不舍的样子,心里有些不好受。他们太渴望与外界交流、沟通了。我们这个活动会一直坚持开展下去,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更多关于白城日新月异变化的信息和全社会的关爱。农工党白城市委会副主委王希程说。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