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7-13 11:08:00    来源:
收藏

葛树立到洮南市向阳乡建业村调研扶贫项目

7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到洮南市向阳乡建业村,深入润农道地关药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的黄芪种苗基地,以及庭院蒲公英种植示范户家中,实地踏查庭院经济发展情况。

葛树立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药材种植、投入及市场销售情况,他指出,发展中草药种植符合市场需求,经济效益较高,值得研究推广。

就如何促进庭院经济健康发展,葛树立强调,庭院经济不同于普通农田作物,必须走特色化、精品化、产业化发展道路,重点解决好“谁来种、谁服务、销给谁”的问题。一要通过合作社,把农户组织起来,进一步扩大种植规模;二要加大跟踪服务力度,解决生产技术、生产资金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三要加强产销对接,签订好市场订单,畅通销售渠道。

葛树立对市供销社包保帮扶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各包保部门结合实际,切实发挥帮扶作用,从发动群众、规范合作社运行、加强服务、帮助销售等方面,出实招、办实事、谋实效,推动庭院经济健康发展。

市扶贫办、市供销社、市食药监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