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7-13 11:07:00    来源:
收藏

全市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会议召开

7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任刚主持召开全市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会议。

就深入做好全市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王任刚强调,要全面理解新时代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新时代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的各项要求,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用人导向,形成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的新风新尚。要立起鲜明标尺用好干部,改进方式方法识别干部,选树先进典型带动干部,加强思想教育引领干部,坚决调整不作为、慢作为干部,构建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机制,健全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着力提升干部善为会为本领。要打造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的从政环境,准确把握容错纠错的政策界限,规范容错纠错的操作实施,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干部,营造让广大干部安心、安身、安业的浓厚氛围。要注重解疑释惑,注重关心基层,全面加强新时代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党委(党组)领导作用、组织部门职能职责和各地各部门整体合力,在全社会形成鼓励担当作为、崇尚苦干实干的良好风尚和浓厚氛围。

会上,王任刚还就做好近期组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