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7-02 09:32: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艾滋病防治工作联席会议暨重点卫生计生工作部署会议

 

628,我市召开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联席会议暨重点卫生计生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梁仰椿出席会议。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梁仰椿在听取了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后,就全市进一步做好艾滋病防控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他指出,第一要充分认识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基本形势。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进一步深化政府主导、部门合作、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全力落实艾滋病防治工作各项举措。第二要认真履行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部门职责。艾滋病防治工作需要各级政府的统一领导,各个部门的协调配合,形成一个完善的组织管理体系。卫生计生、财政、公安、司法、文化、工商、妇联、共青团、教育、民政、住建、工会、人社、广电、红十字会、慈善总会等相关部门和组织要各司其职,充分发挥作用,加大对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的困难扶助力度。第三要依法落实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各项举措。各县(市、区)政府要做到依法防控、综合防治,把各项防治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开展好预防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普及工作,特别是针对外出打工人员和青少年等重点人群的艾滋病宣传教育和知识普及工作。各级政府还要结合本地实际,制定本地艾滋病防治规划,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防治工作,建立督导、考核机制,实行目标管理,确保各项防治措施落到实处。

最后,梁仰椿还就布病、结核病防控等重点卫生计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地各部门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我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