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6-28 09:39:00    来源:
收藏

参加国家燕麦荞麦营养加工产业发展学术交流暨现场考察会全体人员赴现场考察

 

62627日,参加国家燕麦荞麦营养加工产业发展学术交流暨现场考察会的全体人员先后深入到市农科院燕麦荞麦试验区、农业科技成果展示厅,市农科院洮儿河燕麦荞麦良种繁育与试验示范基地、大安市两家子镇两家子村燕麦连片生产示范田,以及大安市大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处,就我市燕麦荞麦种植和燕麦荞麦深加工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副市长张国华,市政协副主席、国家燕麦荞麦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市农科院院长任长忠陪同考察。

在各考察地点,考察组人员驻足观看,并不时俯身仔细查看燕麦长势,亲口品尝燕麦食品,并详细询问了我市燕麦荞麦种植品种品系、选育经过、播种方式和生长习性等情况,同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考察组对我市燕麦荞麦种植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组指出,白城市在燕麦的播种方式、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新品种的推广和价值开发等方面做得很好,对于发展燕麦荞麦产业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随后,考察组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我市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

在考察现场,大家热烈讨论、相互交流,为推动白城燕麦荞麦产业做大做强出谋划策,全力推动我市燕麦荞麦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