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6-27 09:39:00    来源:
收藏

庞庆波李明伟到国家燕麦荞麦营养加工产业发展学术交流会燕麦荞麦产品展示区参观指导

图为庞庆波、李明伟到国家燕麦荞麦营养加工产业发展学术交流会燕麦荞麦产品展示区参观指导。刘冠男摄

626上午,市委书记庞庆波、市长李明伟一行来到国家燕麦荞麦营养加工产业发展学术交流会燕麦荞麦产品展示区参观,并在我市燕麦产品模式创新、产业规模扩展和产品效益提高等方面给予了指导。

在展示区,庞庆波、李明伟边走边看,不时拿起燕麦产品,仔细查看产品包装和外观设计,并详细询问产品制作工序、产品价格、推进程度和覆盖范围等情况。

当得知我市已研制出燕麦化妆品、燕麦酒和燕麦面条等新型燕麦产品时,庞庆波十分高兴,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燕麦研制开发力度,继续在做大做强燕麦产业上下功夫,以燕麦为载体,寻求科研合作,加大燕麦产品宣传推介力度,通过举办燕麦节、燕麦论坛和燕麦产品展示等形式,进一步扩大燕麦产业覆盖面和知晓度。要充分利用现有条件,争分夺秒做好我市有机燕麦申报工作,尽快完成由裸燕麦到有机燕麦的转变,实现燕麦产业更大发展。要继续探索燕麦产品多样化研发之路,引进先进技术和人才,促进深度融合,创造出更加多样化的优质燕麦食品,使我市燕麦产业获得更大发展,并辐射带动我市特色农产品产业共同发展,实现更大经济效益。要继续探索燕麦发展新路径,吸引大型企业来白进行战略合作,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平台,继续拓展销售渠道,带动燕麦产业更好发展。要依托中小型企业孵化基地,继续做好燕麦生产加工工作,积极邀请行业专家帮助策划设计燕麦及相关食品,依托大型展会等平台展示我市特色农产品,使白城燕麦真正走出去,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姜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副市长张国华、张天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农科院院长任长忠,市政府秘书长齐晏陪同参观指导。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