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6-22 09:09:00    来源:
收藏

吉林省老年书画研究会白城工作现场会召开

 

621,吉林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在白城召开现场会。

吉林省委原书记、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名誉会长王云坤,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吉等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庞庆波,市长李明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任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市政协副主席符文出席会议。

庞庆波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的代表表示诚挚欢迎,向诸位一直以来对白城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了白城的基本情况后,庞庆波指出,此次全省老年书画研究会白城工作现场会的召开,既是白城老年书画事业发展成果的展示平台,更是对广大老年书画工作者、爱好者的激励和鞭策,必将推动白城老年书画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当前,白城正处在加快赶超跨越的关键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希望大家可以多提宝贵意见,为加快白城发展提供助力支持。未来,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老年书画研究事业发展,加强与辽宁、黑龙江、内蒙古,以及兄弟市(州)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全市老年书画艺术水平,为繁荣我省文化事业作出新贡献。

王云坤在讲话中对全省老年书画研究会,特别是白城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自白城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成立以来,做了大量扎实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书画活动,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让老年人可以充实、愉快、自信地度过晚年生活。他希望广大会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树立理想信念,不断荡涤各种负面思潮。要广泛积极地参与社会活动,主动宣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全省文化建设作出贡献。

会上,洮北区、洮南市、镇赉县、通榆县老年书画研究会依次进行典型发言,交流了工作经验。

会议期间,会议代表将考察洮南第二小学书法教学,观看通榆县老年书画展,参观通榆县墨宝园、白城市美术馆等,总结交流书画工作经验。

全省14个会员单位代表,辽宁省、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相关负责人,省民政厅、老龄办、文联、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市文联、老龄办、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