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6-07 10:01:00    来源:
收藏

市长李明伟调研环保督察整改和河长制落实情况

 

66日,市长李明伟在市政府秘书长齐晏的陪同下,就我市环保督察整改和河长制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李明伟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省级总河长会议精神,狠抓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扎实推进河长制的落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李明伟首先来到镇赉县第三热源厂,现场督导环保督察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抓好整改。要紧盯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工期,确保按时限完成任务,不影响居民冬季供暖。

随后,李明伟来到了莫莫格乡哈拉塔村原绿康牧业违建拆除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在详细了解了整改情况后,李明伟指出,环保督察整改是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既要加快整改速度,更要注重整改质量,确保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实实在在地解决问题、见到成效。

在大安市月亮泡水库汉书闸,李明伟实地调研了水质情况。他指出,水环境保护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相关县市和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找准症结,精准施策,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李明伟还来到洮儿河到保大桥,开展巡河工作,对洮儿河各段落实“河长制”、水环境治理等情况进行巡查。在详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李明伟强调,要深化完善河长制,扎实做好管水治水各项工作。要坚持水陆统筹,强化源头治理和联防联控,全力保障水生态安全。

镇赉县、大安市、洮南市、洮北区政府主要领导,市政府办、环保局、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