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4-24 11:08:00    来源:
收藏

胡家福来白城调研落实河长制及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420,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来白城实地调研落实河长制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胡家福一行深入到镇赉县莫莫格自然保护区观鸟园及游船码头,调研了解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

随后,召开汇报会听取了我市相关情况汇报。胡家福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更加坚定地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全面如期完成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扎实有效做好河长制各项工作,有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抓住污染治理的关键点,进一步摸清摸透嫩江在水生态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根源,按照流域治理理念,统筹本地各行业规划,集中力量解决实际问题、补齐环境短板,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压实整改责任,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真正做到“守河有责、护河担责、治河尽责”,切实当好嫩江的守护人,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

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汇报会,并就落实好河长制和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庞庆波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和标准,坚决抓好环保督察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整改到位。要高度重视、全面推行河长制,牢固树立生态意识、环保意识、责任意识,扎实做好落实河长制的各项工作。要把落实河长制与环保督察整改结合起来,全面加强监管,去存量遏增量,防止问题反弹,切实保护好生态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姜波,副市长张国华、张洪军参加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