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4-19 10:50: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与中广核集团 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央企助力东北振兴·建设美丽吉林”活动期间,白城市政府与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在长春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扶贫产业基金、农村金融改革,以及风电、光伏、生物质天然气、燃料电池、制氢新产业等新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署,基于我市与中广核集团多年合作基础和双方前期充分磋商、洽谈,标志着白城新能源产业发展又有了新的强力支撑。

中广核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白城是该企业新能源产业的创始地,中广核集团的第一个项目就落户白城,在今后的新产业板块项目谋划和实施中,公司将优选白城、回报白城、助力白城。

市长李明伟,副市长张天华,中广核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遂,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亦伦等出席仪式。

据了解,在“央企助力东北振兴·建设美丽吉林”活动期间,白城市还与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等4家央企子公司签约,签约合同额达41.2亿元。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