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4-16 14:29:00    来源:
收藏

市人大视察全市环保工作

 

4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静波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委委员前往大安市、镇赉县等地,对我市2017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府副市长张洪军,市政府、市环保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大安市宏达供热公司视察脱硫、脱硝、烟尘提标改造治理设施运行管理情况,大安市淘汰燃煤小锅炉情况,以及镇赉县吉林众合生物质能源发电公司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管理情况和镇赉县污水处理厂建设与运行管理情况,并分别听取了大安市政府、镇赉县政府以及白城市政府的环境保护情况汇报。叶静波在视察中指出,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希望各级政府要认真落实好国家和省、市环保工作的各项要求,重点做好空气、水和土壤的环保治理,让百姓拥有一个干净、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