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3-28 09:11:00    来源:
收藏

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举报奖励兑现新闻发布会

 

  3月26日,白城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举报奖励兑现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白城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对举报线索的群众兑现奖励。 

  据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坚持“主力军、冲锋队”这一担当,始终保持摧枯拉朽之势,实施高站位组织部署,持续高效率摸排核查,强化高质效深入推动,坚决扫除黑恶势力,坚决清除社会毒瘤,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3月25日,共摸排、接收线索336条,从中打掉涉黑涉恶团伙26个,其中,黑社会性质组织团伙8个、恶势力犯罪集团4个、涉恶团伙14个,抓获犯罪嫌疑人726人,抓获黑恶在逃人员40人(部督A级1人、部督B级2人、省督37人),破案320起,查扣涉案资产近3亿元,缴获枪支16支。阶段性工作得到省市领导多次批示肯定,专案攻坚经验在全省政法工作会议上推广。 

  市公安局扫黑办在发布会上郑重承诺,会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强化举报线索管理,实行统一受理、管理、转办、督办。确定专人审查举报线索,及时准确分流处理线索。尤其对群众实名举报线索优先办理,认真及时核查反馈,确保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音。认真落实举报人保护措施,在受理举报线索的每个环节上,认真落实保密措施,严格遵守举报保密制度,严防泄密事件的发生。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 

  在发布会现场,白城市公安机关向10名提供线索的群众颁发了奖金,共计奖励人民币3.5万元 

  白城日报社、白城广播电视台以及“指尖白城”“爱看白城”等媒体记者,市公安局各部门、警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