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5-25 07:26: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税务局税收普法活动走进校园

 

为进一步普及税务知识,鼓励广大青少年学习税法、了解税务、宣传税收,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洮南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走进洮南市四中七中一体化联合办学锦湖校区,开展税收普法专题活动。

活动中,税务青年讲师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了税收的概念、来源、职能以及最新政策等基础知识,并通过身边生动的案例,让同学们感悟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本质和税务部门“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宗旨,在青少年心中播下了“学税、懂税、护税”的种子。同时,税务青年干部在学生中选出4名“税收宣传员”,和税收志愿服务队一起来到校园周边商店,向商户们宣传税收政策,并走进洮南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零距离观摩综合办税窗口、自助办税区和电子税务局体验区,亲身体验自助开票、网上申报等相关操作,开启了一场“沉浸式”办税缴费体验之旅。

接下来,洮南市税务局将加强青少年税收普法工作,推进税法宣传教育由学校向家庭、社会延伸,引导青少年学生自觉遵守税法,维护税法权威,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做税收法治的维护者和税收事业的建设者。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