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2-01 07:36:00    来源:
收藏

洮南冰汤圆宇宙景区成“热门打卡地”

 

春节期间,洮南冰汤圆宇宙景区内,10个栩栩如生、夺人眼目的大型灯组,吸引着众多游客纷纷拍照打卡;景区舞台前,众多游客争相领取祈福气球,许下自己的新年期望。

“我们一家人很久没团聚了,今年春节我们商量到洮南新建的冰汤圆宇宙景区游玩,放松一下心情,希望全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好运连连,同时也希望我们的家乡洮南越来越美。”在景区游玩的市民孟先生说。

据了解,洮南冰汤圆宇宙景区内设有畅滑百米大雪道、激情雪山大冲浪、欢乐雪地悠波球、雅马哈无动力滑雪车等十余项冰雪娱乐项目。同时,还可游览雪乡小院、漫游奇幻花灯,敲响祈福金锣、许下美好心愿;体验雪地赛马、极地卡丁车、雪地小火车、马拉爬犁;观看杂技顶缸、多国歌舞表演、佤族风情舞、喷火表演、滑稽小丑、水晶芭蕾等节目。景区自20221229日正式开园以来,吸引众多媒体、网红大V、市民群众的广泛关注,众多游客纷纷前来打卡,适逢春节假期,加上景区推出的多项活动,让这里的游客络绎不绝,成为群众休闲娱乐的“热门打卡地”。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