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1-30 08:19: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税务局“三个全覆盖”开展平安建设工作

 

去年以来,洮南市税务局忠诚履职,坚持“全员共治、共筑平安”主题,以“三个全覆盖”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宣传教育全覆盖。该局以税收宣传月和宪法宣传日为契机,联合社区组织开展各类宣传活动,提升群众安全感,助力地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同时,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消防大队开展消防知识安全讲座、演练,加强他们对火灾等事故风险的防范。定期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微信群、横幅和LED电子屏发布信息,提高干部职工对平安创建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防范措施全覆盖。该局着力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着重加强办税服务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管理,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切实维护纳税人和群众利益。常规化开展安全检查,对票证库房、机房、办税厅和食堂等重点要害部位开展安全保卫大检查。去年以来,动员3100人(次)参与疫情防控等工作,展现了税务担当。

责任落实全覆盖。该局建立健全了综合治理组织制度,形成了主要领导重点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小组成员配合抓的工作局面,持续推进平安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扎实推进“平安单位”创建、反邪反诈工作,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注册率达100%,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平安创建工作,多措并举织密平安网络,实现了“平安税务”建设“零事故”“零矛盾”“零上访”,为维护地方经济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了税务力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